圖片2.png

女人過了25歲,肌膚漸漸失去彈性,越來越黯淡的臉龐,素顏照鏡子都有容貌焦慮

尤其懷孕生子,流逝的速度更是加劇,膠原蛋白是什麼?為何女人要靠吃保健食品來維持,而不是靠吃肉呢?

多吃豬腳、豬皮、雞爪,增加更多的熱量與脂肪,反而吸收不到大分子蛋白質

來說說重點,女人該補充膠原蛋白的優點:

1)保護肌膚,保持彈性

2)防止鈣流失、幫助肌肉成長,所以小孩也能吃

3)緊緻肌膚,淡化細紋

4)器官修復,老人也適合補充

最重要的一點,膠原蛋白與維他命C相輔相成,維他命C會讓身體更有效吸收膠原蛋白

選擇膠原蛋白的產品最好(1.挑選胜肽級小分子 (2.純原料無額外添加物 (3.含有維他命C成分幫助吸收

 

先來說說那些年吃過喝過的膠原蛋白粉,被網紅網美燒到腦波弱而買下的

通常吃保健食品,是很難1個月就能看出差別與成效,我都會一次買3個月的份量

沒有效果就謝謝下一位,因品牌多到數不輕,本人也繳了很多年的智商稅,這次單純分享個人食用狀況

每人體質不同,說不定對我來說無感,對你來說有效,可以參考就好,不要論戰哦!!!!!禁止吵架

1)潤姬桃子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
潤姬桃子 日本品牌,台灣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實體店面都買的到

我記得當時還沒那麼紅的時候就訂購過了,吃了三個月,說實話對我來說【無感】

不過本來主打【日本】的美妝保健食品就比較熱銷,加上又是日本直送?

吃起來無腥味,而且真的有米的味道,成分很多維生素,索性直接當綜合維生素來吃了

前幾年訂購吃的,所以沒有實體照片,當時也沒有拍照留念

圖片1.png

當時訂購吃完,忘記申請解約,又多買了2盒...不過贈送的【雪之上】蠻好用的,可以買來試試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我收到的時候,沒有馬上用,倒是他的膠原蛋白粉早就吃完被我淘汰掉了ˊˇˋ

雪之上聞起來無刺鼻味、乳狀好吸收,皮膚乾燥者適用,如上圖,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

因我比較晚打開使用,所以照片視現拍的><

 

2)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

圖片1.png


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 主打孕婦市場,添加珍珠粉能養顏又能養胎

當時懷孕,腦波弱就買了ˊˇˋ又剛好看到是【那對夫妻】網紅代言

當然也是買3個月的份量試吃,手裡沒有現成照片,就是被我淘汰掉了

反正找了一堆網紅媽媽寫文章帶貨,個人吃下來也是沒啥感覺

甚至味道也忘記了,只記得有加珍珠粉

不過我懷孕時,珍珠粉還有另外買其他品牌就只有單純珍珠粉,小孩生出來也沒有比較白?

3)NIPPI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
NIPPI  也是日本品牌,主打純膠原蛋白,不加色素不加添加物也不加甜味劑

有專屬的APP可以下載購買,看到牛排的老婆妮妮開團優惠買的

妮妮很會打伴、穿搭也很會帶貨,基本上粉絲黏著性高,購買的粉絲很多~

當然也有日本品牌的加乘迷思,吃起來也是無特別感覺

因沒有其他添加物,所以吃起來有點腥味,腥味不重就是了

所以網紅拍影片會引導粉絲可以加入餐點攪拌一起吃,有說過可以加入水

個人覺得加水喝,讓無味的水多了腥味= =不推加水喝,也不推加牛奶喝

最後我都直接當藥粉吃,先吃粉再灌水的概念

1小包如1天1次的話大約可以吃20天?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因為那時候妮妮有開團,多買多優惠,加上我是她的粉絲,買的量更多><(超過3個月的份量

目前還沒吃完,不過因買的多,有贈送1塊肥皂,還有梳子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蠻大塊的,1塊680元,洗澡洗臉都可以,我只有拿來洗臉,個人覺得比膠原蛋白粉好用ˊˇˋ

洗完臉不會緊繃,臉會變白一點點,能把一整天臉上的灰塵髒東西確實洗乾淨~可以購入試用看看

4)TKLAB膠原蛋白飲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TKLAB膠原蛋白飲  小S代言,該品牌時常上節目,找了一堆網紅網美明星來試用拍片、宣傳與代言

圖片1.jpg

該品牌有專屬的APP,康是美也有實體店面,有些微的腥味,大部分被水蜜桃的甜味蓋過去,有加微量的糖

主打喝了有感的膠原蛋白飲,我原本就喜歡小S,就想說試試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

每逢大型節日(如過年、中秋節等,我都會囤貨買10盒,1盒10包,囤貨的量也差不多3個多月

不過我是舊的還沒喝完,就趁優惠買新的來囤貨

而且!這品牌是少數有出【素食】可用的膠原蛋白,雪耳膠原飲

除銀耳成分,他跟【潤姬桃子】一樣有日本米的成分

因膠原蛋白飲,所以過於信任該品牌,我也買了該品牌其他保養品、保健食品

其他就還好,尤其吃 陳語安 代言的TK輕仙酵素飲,我覺得無感QWQ

最後我就只買膠原蛋白飲了

 

5)蒔蒔潤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
蒔蒔潤  需要跟代理購買,無實體店面,近一個多月的新產品,有珍珠粉成分

吃起來無腥味、也不會甜,莓果類的味道,加水攪拌來喝更沒味道,建議直接吃配水吞

有朋友是該品牌的忠實顧客,長期吃該公司的其他保健食品,吃到乾脆成為代理

自己購買也便宜,不久前介紹並推薦給我,很好奇能不能超過TK的膠原蛋白飲

所以也買來吃實驗看看,試吃一周,沒想到他也是吃了就有感的膠原蛋白粉!

一罐30包,我買了9罐就知道蠻厲害的~

該公司的其他產品,尚未試過,我不清楚是否好用,不過膠原蛋白粉真的可以買來試試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 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本人親身體驗,這是吃了1周~1個月的效果!不過我是一天吃兩包(早上空腹,睡前各一包)加強保養的效果

應該不用註明哪一張是前後的對比吧,完全無修圖、無濾鏡、也不是用畫質比較差的內鏡拍的

而是用原相機拍的哦,兩張都是晚上洗完澡後的樣子,也完全沒擦保養品

都是在客廳的沙發拍的~燈光是一樣的

臉有變亮的效果,臉的氣色會更好,7天就有感!

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

再放一張我的超近特寫,我婆婆看到也說最近變美了~臉又很亮

於是我就送她1罐吃吃看

她每天吃1包,50十幾歲的人,吃了10天就跟我說眼袋原本下垂,發現有往上提一點!細紋有變淡!

肌膚老化會下垂變鬆,她體驗後臉沒有以前那麼鬆!非常有感

 

結語


以上膠原蛋白飲/粉,請自行上網查詢更詳細的內容、價格與成分哦,我並非專業營養師,無法一一說明,請見諒

除了【蒔蒔潤】是新出1、2個多月的產品,加上他網路是無法購買的

有興趣可以加我的IG、或Line諮詢,有時間一定會回覆!我就是因為朋友的推薦,一試成主顧!

放心!非詐騙!來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吧~加好友,禮貌詢問哦~

我的Line ID:@496znzxd

我的IG:Silence_momooo 或搜尋:一根Mao 膠原蛋白粉誰吃的最有感?吃出最適合自己的養顏美容聖品,簡單評順便追蹤,拜託啦,感激不盡!!

喜歡料理、寶寶的朋友可以訂閱我的YT頻道 一根毛(點此連結)

#膠原蛋白 #實測 #膠原蛋白評價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芼芼草 的頭像
    芼芼草

    芼芼草的部落格

    芼芼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